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GA404-》

唯美蕾絲滿版與半節式的剪裁,散發迷人的微性感氛圍~

視覺美胸完美包覆胸型,無論單穿或內搭瞬間女人味魅力指數爆表~

ob嚴選



******************************



小提醒:

肩帶可調、胸圍鬆緊、胸墊可換、無鋼圈設計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下胸圍為下胸鬆緊平放-撐到底測量

尺寸表全長不含肩帶

全長含肩帶調至最短-最長約S:12.5-16 /M:13-16.5 /L:13.5-17 /XL:14-17.5 /2L14.5-18 /3L:15.5-19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3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221新品 唯美蕾絲無鋼圈半節式細肩小可愛.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大巨蛋案,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18日做成決議,近期再次將總統馬英九、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依圖利罪移送法務部偵辦,至於何時移送?將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定奪。

柯文哲上任後,大動作組成廉委會,誓言清查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等五大案,不過被外界批評雷聲大、雨點小,以大巨蛋為例,去年六月,廉委會將全案移送法務部,但法務部以並非有權偵查犯罪機關,更無權追究市府官員的行政責任,將此案退回。

對於廉委會為何時隔七個月再次移送,昨天並未說明。據了解,在不能違反先前決議情況下,廉委會大巨蛋組召集人、律師鄭文龍提議,將副本給特偵組及北檢,此舉意在告發,偵查機關就須展開調查。鄭文龍表示,如果再次移送又遭退回,就表示法務部長羅瑩雪可能壓案,在520新政府上任後有必要再告發羅。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