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682-》

版型偏大

混色毛料與毛絨英文拼布設計,別有一翻俏皮休閒風味

ob嚴選品牌旗艦店裡磨毛舒適溫暖,配上毛毛的連帽打造個人魅力



******************************



小提醒:口袋為真,連帽毛不可拆

袖長是單邊領口上方量至袖口上方,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內磨毛AVE英文拼布毛毛連帽落肩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為鼓勵企業支持員工工作與生活平?,勞動部5日舉辦2016年「工作生活平?獎」頒獎典禮,勞動部長郭芳煜開玩笑說,看到有企業提供情緒假、收驚假及慢性疾病假,如果他在立法院被K回來或是預算被砍,他可不可以有收驚假?

勞動部為鼓勵企業支持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5日舉行工作生活平衡獎頒獎典禮,頒發工作悠活獎章、家庭樂活獎章、健康快活獎章給主動推動優於法令的友善員工措施制度等優良企業,共有131家企業參選,最後由39家企業脫穎而出。

對於最近引起爭論的「一例一休」、「七休一」議題,郭芳煜感概表示,勞動部自始至終追求勞資和諧,但是政策很難讓雙方都滿意,只要勞資雙方在同一個場合,就免不了唇槍舌戰,最後就聯合起來「K」勞動部。

看到有企業提供情緒假、收驚假及慢性疾病假等有創意假,郭芳煜也玩笑說,如果在立法院被K回來或是預算被砍,可不可以有情緒假?「我可不可以有收驚假」?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