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4025-》

微彈性的麂皮材質,穿起來舒適親膚~

下擺的幾何圖形鏤空和長流蘇設計,搭配一件上衣便能散發甜美style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全長為肩帶頂量至下擺(含流蘇),流蘇長約6.5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0%聚酯纖維+10%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幾何圖形鏤空麂皮流蘇背心裙.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北北基於晚上8時宣布,29日上午停止上班及上課,下午照常上班及上課。不過此項決策遭網友罵翻,北北基晚間十時重新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29日全日停止上班上課。

北北基原本宣布休半日的決定,被網友罵翻,甚至灌爆三位市長的臉書,尤其家中有就讀幼稚園子女的家長質疑最多,認為下午送小朋友去幼稚園,三個小時就下課了,家長不請假的話也很難接送小孩;不過也有網友替市長緩頰表示,「休了,工商業界也會罵,不休,民眾駡」。

特別的是,在網友輿論一面倒要求放全日假的同時,網路出現不少「謠言」指出,北北基因受到太多民眾反應,可能將於晚間十時重新宣布,搞的記者人仰馬翻,紛紛求證是否屬實,結果就在晚間9時55分,基隆市府率先宣布,29日全日停止上班上課,新北市府隨即跟進,北市府則是過了晚間十時,最後才發布。

對於為何決策反覆,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資料,「考量部分大眾運輸29日上午仍停駛」,雙北市長電話討論取得共識後,北北基共同決定,29日全日停班停課。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