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669-》

輕薄的面料X花朵印花,輕曳又優雅

细褶立領與蝴蝶結綁帶的設計,穿出甜美的層次感



*************ob嚴選********



小提醒:

蝴蝶結可綁不可拆,後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花朵印花細褶立領蝴蝶結綁帶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ob嚴選品牌旗艦店新聞



馬英九總統出訪出訪四國五城,花了八天七夜,18日晚間平安返抵國門,「久揚」之旅順利劃下句點。馬總統在臉書感謝回程中意外出現5位乘客,他們是來自美國名校John Hopkins大學醫學院燒燙傷中心的專家(含中心主任 Stephen M. Milner),來台協助八仙塵爆傷患。

馬總統表示,在八仙塵爆事件後,這5為專家主動打電話給我國駐美代表處,表示願意提供協助,令人十分感動。

總統說,他得知消息後,除了感謝以外,得知他們原定班機時間也在18日,就立即邀請對方一起搭乘總統專機返台。

馬總統表示,在飛機上,向他們說明政府已經決定可以讓外國醫護人員在我國醫生的協助下進行一些必要工作,並會對傷者全力提供治療後復健的支援,希望在各界的幫助下,早日康復。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