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ZA1090》

穿上嚴選的彈性面料讓腳部感受舒適透氣的零著感,

特殊止滑設計更能輕鬆維持整天穿著不易脫落喔!



***********************************ob嚴選*******

<商品尺寸>

適穿ob嚴選品牌旗艦店:22-24CM



小提醒:

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本商品不列入新品折$20的活動喔!!!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50%棉 30%彈性纖維包紗 3%橡膠絲包紗 17%尼龍8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02新品 【特價款】止滑升級~止滑設計親膚隱形襪?兩入一組?8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6)日宣布參選2016中華民國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宋楚瑜可以說是我的長輩,也是我的老長官,對於選舉經驗非常豐富,也參選好多次,所以這次對他的參選,說實在話,我很難表達尊重,但是我也不必表示遺憾」。

洪秀柱說,在台灣社會裡面,大家都不喜歡政治人物,「不問是非、只問藍綠」,「但是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政治人物遊走各方、獲取利益」。

洪秀柱表示,其實在她個人心中,根本就沒有任何藍綠之分,在她被國民黨提名的那一剎那,因為從初選開始,她就再三、再四表示,她的參選是為了替國家找一條正確的道路,給人民一個美好的生活,尤其是給年輕人、給下一代一個希望,她衷心期盼能夠做到這點。

洪秀柱強調,她面對著外界的看法,確實這是場艱困選戰,但是她期許自己,她一向都是一個在逆境當中求生存發展的人,在她人生的經驗當中非常多,她有必勝的信心跟決心,也不會受到任何人參選、或任何事物的影響,她更衷心期盼,所有的中道跟正道的力量能夠團結起來,能夠好好替中華民國未來、與台灣未來打一場聖戰。

洪秀柱表示,她也呼籲所有朋友,對任何參選朋友,不要有過激的言論跟批評,台灣社會真的需要更多正面向上、向善的力量,祝福國家與全民未來。

媒體問到,會不會擔心宋楚瑜參選,重演2000年泛藍分裂的局面?洪秀柱表示,「我不予置評,讓大家去分析看這個事,我只知道我自己『努逆面前,向著標竿直跑』,這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