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116-》

滾邊的配色以細條的設計,更能襯托出女人的優雅品味~

小立領的剪裁搭配裙裝,穿出迷人的氣質LOOK!



******************************



小提醒:口袋為假、釦可開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ob嚴選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滾邊細條配色小立領剪裁長袖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水價明年將調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表示,他主張「公平正義、使用者付費、鼓勵大家要節約、不要浪費水」, 這也是他跟經濟部次長討論過以後,雙方都達成協議,會在這個原則下,去調整全台灣的水價。

柯文哲說,第一要公平,雖然台北市得天獨厚,有翡翠水庫,所以水的成本比較低,但是他還是認為全台灣水價統一,最符合公平正義。

柯文哲表示,第二,考慮成本要漲價,但是也要考慮到民生,這次的制度就是,60%的人不會受影響,用水量在20度以下,不會受影響ob嚴選品牌旗艦店,用水越多,費用就越多。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昨表示,最慢會在8月底前核定台北市水價計算公式及詳細項目,未來固定4年檢討1次水價公式內容,預計最快明年1月台北市水價就會調漲約3成,最高與最低的級距之間價差4倍。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