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winbird-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TC-5121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優雅美型、輕量設計,輕鬆打掃不費力

●高速遠心分離,有效將灰塵分離,吸力不減退

●可拆式手把設計,清潔無死角

●不須靠牆即可站立,使用收納好方便






軽くて機能充実の2WAY

TWINBIRD/ツインバード TC-5121TW 軽量サイクロン式2WAYスティック型クリーナー



※本次無販售嫩芽綠



















17life客服電話



品名:【日本Twinbird】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TC-5121TW

顏色:粉紅色/地中海藍/薰衣草紫

商品尺寸(本體):W225 × D155 × H102 (mm)

彩盒尺寸:W270 × D160 × H290 (mm)

淨重:約1.5kg

電源:110V/60Hz

消耗功率:120W

吸入功率:15W

集塵容量:0.6L

電源線長度:4.5m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R3117life 折價券692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台最低只要918元起(含運)即可購得【日本Twinbird】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TC-5121TW)1台/2台/5台,顏色:粉紅色/地中海藍/薰衣草紫,享1年保固。

商品網址:

日本Twinbird-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TC-5121TW)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朴槿惠下台後,南韓海洋水產部與中國交通運輸部上海打撈局聯手撈「世越號」作業加速進行。(圖/翻攝自中國交通部上海打撈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越號」發生船難下月即屆滿3周年,南韓海洋水產部(MOF)表示,韓國水下工程公司(OCEANC&I)與中國交通運輸部上海打撈局日前已完成最後安全測試,「試撈作業」在今(22日)當地時間10點啟動(台灣時間上午9時),所需時間尚不得而知,將視試撈結果決定是否正式打撈船體。

▲南韓「世越號」於2014年4月16日發生船難。(圖/翻攝自路透社)

據《韓聯社》報導,海洋水產部原定19日進行試撈,但因連結世越號與駁船的打撈繩索打結而停止作業,隨後兩天因天候不佳,至今日才再度啟動試撈。

南韓海洋水產部指出,程序作業預計耗時3天,所以得保證這期間的氣象狀況都良好;而國內外氣象機構今晨6時發布的天氣預報一致顯示,22-24日的小潮期間,沉船海域浪高不到1米,風速低於10米/秒,滿足試撈條件。試撈作業會把沉船抬離海底1到2米,中國交通運輸部上海打撈局將趁機測量並分配66根打撈鋼索和油壓千斤頂的承重,以確保船體在抬高過程中保持水平。

▲鑒於合同上的作業都順利,南韓海洋水產部表示,繼續與上海打撈局聯手合作。(圖/翻攝自中國交通部上海打撈局)

▲世越號的打撈工程展開,最快在今日晚間於8到9時完全出水。(圖/翻攝自BBC)

隨著打撈前置作業持續進行,南韓海洋水產部表示,倘若今天試撈順利,將會立即啟動打撈作業,將沉船抬到距海平面13米高度。如果一切順利進行,沉船有望於下午4到6時許浮出水面,於8到9時許完全出水。

海水部相關人士表示,打撈出水的世越號移送作業最少需15到20天,船體到達碼頭後將先進行清掃等準備工作,之後再進行檢查。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