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laya-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8入組(50ml/瓶)+贈【Himalaya】苦楝淨化面膠1瓶(2017.10)100ml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含有害成份!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滋養和保濕!

●臉部及身體都適用。



【Himalaya】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8入組

容量:50ml/瓶

※加贈【Himalaya】苦楝淨化面膠1瓶 (2017.10)

容量:100ml/瓶

NT$799 原價$2000 含運


---------------------------------

探索自然 豐富生活


Himalaya自1930年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將流傳5000年的古老神秘的阿育吠陀療法以現代的技術,重新帶給大眾。

80年前,Himalaya的創辦人Mr. Manal在一次拜訪緬甸的旅途中,看到一群焦躁不安的大象,被餵食一些根莖類的植物-印度蛇木來舒緩情緒。著迷於植物對大象的影響,Mr. Manal開始一連串廣泛的科學研究,Serpina-世界上第一個抗壓藥物終於在1934年上市。

對於大自然的探索成就了Himalaya。Himalaya開創了以現代科學去發掘和驗證阿育吠陀秘密的先例,以最先進的技術去創造醫療等級的阿育吠陀產品。Himalaya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天然草本產品,並於2003年通過ISO 9001:2000的認證。

除了對健康的關注,Himalaya也注意到肌膚呵護的需求,因而成立了Himalaya Herbals。Himalaya Herbals嚴選來自大自然珍貴的草本植物,結合多年來對阿育吠陀的研究,提供一系列天然的產品,幫助您保持肌膚的自然健康與活力。

而今,Himalaya的產品已行銷超過80個國家。誠如最初的堅持,Himalaya將不斷致力於開發安全、天然和創新的產品,幫助人們持續追求更健康、自然的生活。













贈品
【Himalaya】苦楝淨化面膠100ml(2017.10)



商品說明


主要成分萃取:

蘆薈/冬櫻花/印度基諾樹/印度Pennywort

用途:滋潤肌膚

成份:請詳見瓶身標示

使用方法:肌膚清潔後,取適量溫和按摩與臉部、頸部與身體肌膚。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容量:50ml/瓶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底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產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

贈品:

【Himalaya】苦楝淨化面膠100ml(2017.10)1瓶

主要成份:苦楝、薑黃萃取物

用途:清潔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全臉,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容量:17life?團購麻吉100ml

有效日期:2017.10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產地:印度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799元(含運)即可享有【Himalaya】原價2,000元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8入組(50ml/瓶),加贈【Himalaya】苦楝淨化面膠1瓶(2017.10)100ml?

商品網址:

Himalaya-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8入組(50ml/瓶)+贈【Himalaya】苦楝淨化面膠1瓶(2017.10)100ml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活動時間:08/26(二)00:00 ~ 23:59

活動對象:S1 ~ S22伺服器玩家

活動內容:

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儲值滿額就可獲得相對應以及以下獎勵,儲值越多獲得獎勵越豐富,錯過可惜。

獎禮內容:





範例:朗朗於活動期間內儲值5000元寶就可獲得「9級精華寶箱」x2、「寶石碎片」X2、「神翼之靈」x200、「大量元神經驗卡」x80、「根骨保護符」x100、「12級精華寶箱」、「巨額命格經驗卡」x25、「烈焰瘋暴」







注意事項:

1.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 3 日內陸續發送完畢。

2. 請玩家自行至「領取獎勵」領取獎勵。

3. 官方將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而活動辦法若有任何異動亦將於官網中進行公告,敬請隨時注意。





17life現金券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8-26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