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16:3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0多歲的簡姓男子,先佯裝是全家便利商店主管,致電陳姓店員表示有指派一名店員前往接班,要求關閉監視器,接著假冒是接班店員,態ok忠訓國際若自然地走進倉庫換上自備的超商店員制服,並詢問陳男金庫鑰匙還催促他早點下班,陳男察覺有異報警處理,新北地檢署今依詐ok忠訓欺取財未遂、無故變更他人電磁紀錄罪嫌,將簡男起訴。

起訴指出,今年2月18日凌晨3時許,簡男佯稱是全家便利商店高層主管,打電話給在新北市鶯歌一家全家超商值班的陳姓店員表示,有指派1名店員前往交接值班,須調整店內監視器角度不要對準櫃檯、關閉監視器主機及為盤點貨物要支開店內其他人員,之後,另一名女子也謊稱是全家便利商店主管,告訴陳男,早班支援人員到店內後,他就可以直接下班,不用盤點商品與點交金額。

沒多久,簡男便走入超商,聲稱是支援早班人員,進入店內換上自備的超商制服,還自行走進店內辦公室,刪除他到店後前20日的監視器錄影畫面,接著詢問陳男金庫鑰匙還催促他早點下班,陳男察覺有鬼偷偷報警處理。

簡男警詢時供稱,好奇超商店員工作,所以「跟朋友打賭,看我敢不敢冒充超商店員」;偵訊時表示,因想了解收銀機操作方式,所以冒充超商店員,制服是友人給他的,否認有詢問金庫鑰匙及打電話佯裝是超商主管,離譜供詞未獲檢方採信。

AF3C9B37E0B0A7FC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