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ARMATE 負離子空氣清淨器 KS621











嗨!

您正在找日本CARMATE 負離子空氣清淨器 KS621嗎?

底下是 日本CARMATE 負離子空氣清淨器 KS621 的內容簡介







ok忠訓
日本CARMATE 負離子空氣清淨器 KS621




非買不可的理由




★日本知名品牌CARMATE出品


★方便使用,直接插在點煙器就可以使用,不需牽線安裝


★可產生約200萬個/cm3負離子


★經紫外線產生消臭抗菌效果


★根據高性能碳精棒刷子方式,以20cm的距離產生約200萬個/cm3負離子


★表面塗層在實體表面,對紫外線作出反應產生消臭抗菌效果的光催化劑


★負離子產生器有ON/OFF開關可以控制,ON 時藍色LED會亮起


★負離子的放出,有六段角度可調整的功能


















?



1. 日本知名品牌CARMATE出品?

2. 方便使用,直接插在點煙器就可以使用,不需牽線安裝?

3. 可產生約200萬個/cm3負離子?

4. 經紫外線產生消臭抗菌效果?

5. 根據高性能碳精棒刷子方式,以20cm的距離產生約200萬個/cm3負離子?

6. 表面塗層在實體表面,對紫外線作出反應產生消臭抗菌效果的光催化劑?

7. 負離子產生器有ON/OFF開關可以控制,ON 時藍色LED會亮起?

8. 負離子的放出,有六段角度可調整的功能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日本CARMATE 負離子空氣清淨器 KS621

尺寸:H125 x W30 x D28mm

重量:42g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ok忠訓國際



原產地


日本












根據高性能碳精棒刷子方式,以20cm的距離產生約200萬個/cm3負離子

商品網址: 日本CARMATE 負離子空氣清淨器 KS621



歡迎入內選購

美食不只色香味! 「小吃大器」邀請學生設計質感器皿

一道菜餚最重要的除了「色、香、味」具全,器皿美觀也是重點。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小吃大器-2017台灣特色小吃內用器皿創作設計競賽」,即日起至5月5日進行徵件,以台灣十大特色小吃為主題、量身打造專屬器皿,得獎作品將於7月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此次觀光局以「麻油雞、牛肉麵、肉粽、魷魚羹、客家粄條、排骨飯、虱目魚粥、芒果冰、蚵仔煎、臭豆腐」做為競賽主題,邀請設計相關科系學生打造專屬器皿。觀光局表示,期望能藉由台灣年輕族群創意,融入文化元素,為台灣小吃打造新器皿,提升台灣小吃價值與格局,賦予其新形象。

觀光局說,此次活動將選出金、銀、銅獎各1名、優選7名及佳作10名,總獎金計新台幣50萬元。歡迎各大校院設計相關科系踴躍參與,詳細資訊也可至活動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