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 高亮度 5630LED板燈 24SMD











嗨!

您正在找車用 高亮度 5630LED板燈 24SMD嗎?

底下是 車用 高亮度 5630LED板燈 24SMD 的內容簡介







車用 高亮度 5630LED板燈 24SMD




非買不可的理由




極光爆亮,超省電!台製高亮度LED,亮度比鎢絲燈亮5倍!省電80%~90%,作用溫度低,大大減低車子負擔!小燈、行李箱燈、閱讀燈、車門燈等皆可裝!附3種規格接頭(T10-BA9S-雙尖)

ok忠訓國際
















車用 高亮度 5630LED板燈 24SMD

?





商品規格





顏色:白光/冰藍光/紫光

尺寸:24 SMD - 單邊主體43x29mm

材質:電路板 / 背膠層 / 塑料 / 電線


本賣場為提供給您高品質、低單價的超優質商品,所以在出貨的部分並不會以過精緻的包裝寄出,

但請放心本賣場的商品絕對不是隨便包裝,或是單純將物品都沒包裝就塞入信封,

本賣場保證絕對會讓產品完好的到達買家手裡。不接受者請勿購買!!!!!!!!!!!!!!!!!!


?※注意事項:安裝前請自行確認好安裝燈罩大小與燈板尺寸









原產地


台灣


瘋狂賣客










附3種規格接頭(T10-BA9S-雙尖)

商品網址: 車用 高亮度 5630LED板燈 24SMD



歡迎入內選購

貨車擦撞自行車翻覆 2死

中國時報【廖肇祥╱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鄰近淨水廠附近路段,26日下午4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部物流公司的貨運車擦撞自行車後失控,撞斷路標指示牌後翻覆,駕駛夾在駕駛座當場死亡,自行車騎士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後不治。

事故地點鄰近國道6號高架橋,一部物流公司的貨運車疑似要閃避腳踏車,撞倒路標指示牌後側翻;26歲林姓駕駛卡在駕駛座,血肉模糊當場死亡。路上則躺著72歲的童姓自行車騎士,頭部重創,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無生命跡象,後送埔里榮民醫院急救1小時無效宣告死亡。

目擊者指出,車禍發生當時,自行車騎士疑似要左轉進產業道路,後方的物流貨車閃避不及,擦撞到自行車,騎士摔落地面,貨車再向右偏,撞倒大型T字路標指示牌,整座路標基柱斷裂,貨車側翻後,砸到自行車,但真正事故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勘驗。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