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製小林製藥-日比谷花壇 精油 擴香竹 70ml



17life團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第一大芳香品牌-小林製藥出品

●萃取大自然精華,讓您的居家及辦公環境充滿天然的味道,療癒您的身心靈

●美麗玻璃瓶造型,17life現金券雙重締造您嗅覺與視覺的美感



日本製【小林製藥】日比谷花壇 精油 擴香竹 70ml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22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日本製小林製藥】日比谷花壇 精油 擴香竹 70ml:1入/2入/3入/4入/6入/8入/10入/24入。

商品網址:

日本製小林製藥-日比谷花壇 精油 擴香竹 70ml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賽前魔術數字為M4的Lamigo桃猿,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作客,面對富邦悍將,第6局因雨勢過大,球場拉起帆布造成比賽暫停,隨後因雨裁定比賽,雙方1:1握手言和,猿隊魔術數字不動。猿隊先發投手史博威此役沒有被敲出安打,形成另類的「無安打比賽」,不過僅供參考紀錄。

史博威賽前對戰富邦的防禦率僅0.64,儘管前幾場先發都因雨導致延賽,不過他似乎把自己的手感保持得不錯,沒有被富邦敲出任何安打,還飆出7次三振,只有在第6局因為保送于孟馗加上隊友失誤,失1分自責分,最後拿下單場MVP。

而富邦最穩定的洋投羅力,在第4局被王柏融敲出安打,接著朱育賢的打擊造成一壘手失誤,回王柏融本壘攻下1分。

此役羅力主投6局,失1分為非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為1.93。

這場比賽因雨裁定,所以史博威的「無安打比賽」只能做為參考紀錄,不列入正式紀錄。上一次因雨裁定的無安打比賽,為2003年8月15日,興農牛勇壯對上第一金剛時投出,該場比賽在第5局因雨裁定。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