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7件組)+贈歡唱點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新版老虎造型,容量加大

●600組以上中英文單字,搭配圖片學習更佳

●點讀貼紙有聲書,貼到哪讀到哪

●親子共讀好選擇,歡樂又具教育意義



【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

※(7件組)盒裝內含:點讀筆1支(隨機出貨)+點讀百科2本+點讀有聲掛圖2張+點讀17life現金券有聲貼紙書2本

1盒 NT$1280 原價$4680 含運

※加贈歡唱點讀2本

2盒 NT$2380 原價$9360 含運 平均$1190/盒

※加贈歡唱點讀2本×2(共4本)


--------------------------------------------------

親子共讀好選擇,一邊玩一邊學習









商品說明


品名:【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盒裝7件組)

點讀筆1支(隨機出貨)

點讀百科2本

點讀有聲掛圖2張

點讀有聲貼紙書2本

贈品:童謠歡唱點讀:歡唱點讀面板/歡唱點讀繪本(共兩本)

注意事項:

●本公司依照規定,出貨皆未附電池

●此商品請勿使用充電電池及鹼性電池,以延長商品使用壽命

●消費者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避免造成漏液腐蝕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盒最低只要1,19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7件組):1盒/2盒,購買再加贈歡唱點讀。

商品網址:

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7件組)+贈歡唱點讀"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儘管金融市場在安邦保險董事長吳小暉近日從大眾視野消失後反應平靜,但因擔心安邦潛在問題蔓延,《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大陸金融行業正擺出防禦態度,一些銀行近日已放緩向客戶銷售安邦的投資產品。

ok忠訓

銀行是安邦出售投資產品獲取收入的主要管道,包括不久前還在出售的萬能壽險。萬能壽險的結構就像短期定期存款,需要持續展期。另外,安邦持有的部分股票股價本周下跌,不過並不劇烈。

據銀行業知情人士稱,目前部分中資銀行出現了對安邦保持警惕的初步跡象,這些銀行已開始限制與安邦相關的曝險。他們稱,一些銀行指示其分支機構減少或停止銷售安邦的金融投資產品。

不過,這些防禦性舉措並不是銀行內部風險評估的結果,而是來自上級部門的命令。他們指出,前些日子就出現了對安邦相關業務的謹慎態度。這一情況也表明大陸金融監管機構正加大力度控制監管不嚴的投資產品(通常被貼上理財產品的標籤)的銷售。

(旺報)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