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痛加厚防滑腳掌墊高跟鞋墊女隱形半墊護腳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對最低只要35元,緩解你的走路疲乏

●緩衝穿跟鞋時,前腳掌的壓力

●柔軟透氣,幫助調整姿勢

●可做為減碼用鞋墊,多色任選



防痛加厚防滑腳掌墊高跟鞋墊女隱形半墊護腳墊

顏色:豹紋/黑色白點/純黑色/棕色白色/純棕色

規格:2入/對

3對 NT$149 原價$249 含運 平均$50/對

6對 NT$249 原價$498 含運 平均$42/對

10對 NT$349 原價$830 含運 平均$35/對


--------------------------------------------------


美麗的代價,上班族OL的痛楚,每次到家都覺得雙腳不是自己的,現在加裝隱形鞋墊,緩衝每一步前掌所承受的壓力,從此走路更加輕鬆了。

商品特色


●新鞋、高跟鞋、涼鞋必備

●突起的腳趾支撐設計

●下凹的拇指伸展空間

●快回彈海綿,緩衝支撐力強

●可充當鞋款減碼鞋墊





商品說明


品名:防痛加厚防滑腳掌墊高跟鞋墊女隱形17life 折價券半墊護腳墊

規格:2入/對

厚:4mm

材質:布+海棉

尺寸:長9CM*寬6.5C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對最低只要3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防痛加厚防滑腳掌墊高跟鞋墊女隱形半墊護腳墊3對/6對/10對,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防痛加厚防滑腳掌墊高跟鞋墊女隱形半墊護腳墊"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 ptt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14日表示,約1個月前北京派高階層台灣研究人士,與他在東京見面,透露北京已經有聲音傳出,認為數十年來的台灣政策失敗。另外針對巴拿馬斷交一事,總統蔡英文較為強硬的談話內容,辜寬敏也表示贊同。

辜寬敏說,近期有些消息要向大家公開,1個月前北京派高階台灣研究人士,約他到東京見面,對方表示,北京出現聲音,認為中國大陸和台灣的關係惡劣,原因是數十年來對台政策失敗,台灣民調都顯示台灣人最痛恨中國大陸,如果沿用以前的對台政策,雙方關係會更加惡劣,已經有人主張重新檢討對台政策。

辜寬敏也指出,他有當面向蔡英文報告此事,並強調台灣和中國大陸是兄弟之邦。不過蔡英文沒有給予正面回應,僅重申要加入聯合國,也沒有提出要以什麼名義加入聯合國。

至於巴拿馬斷交一事,辜寬敏認為,蔡英文的發言和以前不同,他表示贊同,而這個事件也提醒台灣,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政府領導人不能只是光批評北京,而是要想想若要成為一個正常國家,該做什麼努力?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