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彈瑜珈夜跑亮光緊身褲"







商品訊息功能: ok忠訓國際

商品訊息描述:



●獨特印花材質增加反光效果,夜間運動更安全

●彈性面料製作,不挑身型輕鬆穿

●舒適透氣、猶如第二層肌膚







高彈瑜珈夜跑亮光緊身褲

尺寸:S/M/L/XL

1入 NT$399 原價$899 含運

2入 NT$738 原價$1798 含運 平均$369/入

4入 NT$1356 原價$3596 含運 平均$339/入

8入 NT$2392 原價$7192 含運 平均$299/入

16入NT$4304 原價$14384 含運 平均$269/入


--------------------------------------------
















商品說明


高彈瑜珈夜跑亮光緊身褲

商品尺寸:S/M/L/XL

顏色:黑

產地:中國

材質:90%滌綸、10%氨綸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26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高彈瑜珈夜跑亮光緊身褲:1入/2入/4入/8入/16入,多尺寸選擇!

商品網址:

高彈瑜珈夜跑亮光緊身褲"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17life 現金券





▲湖南女控訴自己被男友欺騙感情又騙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一名28歲女小黃(化名)在朋友介紹下結識來自浙江金華義烏的吳姓男友,交往不久便開始同居,小黃上月還懷了對方的孩子,然而卻漸漸發現對方開始以各種不同理由向她借錢,前後總共借了人民幣9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結果最後竟在飯店被她抓姦,發現對方竟然跟自己的「表姊」開房間。

小黃透露自己在去年11月認識了吳男,經不住對方一再積極的追求,2人認識2個月後便開始同居,但同居後對方便常以「需要錢做生意」、「家裡有事」等各種理由要錢,她也都傻傻地掏錢出來借給對方。直到上個月,小黃發現自己懷孕了,此時吳男再度開口借錢,被拒絕後就像是變了一個人般,便開始時常搞消息,不但不常回家、打電話也都不接。

小黃後來開始跟蹤男友,還抓到對方半夜跟陌生女子約在飯店幽會,「雖然他跟我說對方是他表姊,但哪有人半夜跟表姊見面的?」更慘的是,小黃想要跟對方要錢也都要不回來,直到這件事鬧上媒體,避不見面的吳男才終於現身,承諾會在本月20日前處理好這件事。

▼交往沒多久,男子便會用各種理由跟她借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