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尺碼奢華氣質修身連衣裙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氣質修身好奢華

●聚會、婚禮等場合必備單品

●全場注目焦點就是妳!




大尺碼奢華氣質修身連衣裙

A
:黃色/紅色/黑色/粉紅色/藍色/藏青色,尺寸:L/XL/2XL/3XL

B
:黑色/灰藍色/粉紅色,尺寸:L/XL/2XL

1件NT$639 原價$1200含運

2件 NT$1238 原價$2400含運 平均$619/件

4件 NT$2356 原價$4800含運17life團購 平均$589/件

-------------------------------------------------------------------


A款


紅色












粉紅色






黃色






黑色








藍色


藏青色












B款


灰藍色












粉色












黑色








尺寸表


A款




B款




商品說明


A顏色任選/黃色/紅色/黑色/粉紅色/藍色/藏青色17life現金券

尺碼任選/L/XL/2XL/3XL



B
顏色任選/黑色/灰藍色/粉紅色

尺碼任選/L/XL/2XL

材質:棉質混仿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件最低只要58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大尺碼奢華氣質修身連衣裙任選1件/2件/4件,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大尺碼奢華氣質修身連衣裙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07/4/3607300.jpg&s=Y&x=0&y=26&sw=1000&sh=718&sl=W&fw=10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問,大家看出問題所在了嗎?這個鼓吹反中、仇中、敵中不遺餘力的賴清德,今天忽然變臉喊「親中愛台」。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台南市長賴清德正在美國訪問,他在對北美台商演說時,闡述他「親中愛台」的論述,既以台灣為核心,也著墨和中國大陸關係。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表示,賴清德拋出「親中愛台」,在今天的兩岸情勢與國際現勢下,「親陸」,已經是「愛台」的必要條件了,這個髮夾彎,對包括賴清德等綠營政要來說,已是非轉不可的殘酷現實。其中,又以賴清德之「欺」,更讓人咋舌。

羅智強在臉書上直言,他想將北宋思想家范仲淹說的一句話「君不憂不顯,惟不欺二字,可終身行之」,送給賴清德。他還說,句子可以再改一下:「小人憂戚不顯,故欺之一字,終身行之。」

羅智強表示,實在感慨,「不欺」二字,對賴清德等綠營政客來說,竟是如此困難。這群綠營顯貴,貫透一生,就一字可以形容:騙。

他說,從大局言,賴清德拋出「親中愛台」,這個髮夾彎,也顯示了台灣今天的困境,一群無信政客造成,為求顯貴、東欺西騙,把台灣過去的小龍優勢、經濟實力,一點一點的掏空、榨空。而其中,又以賴清德之「欺」,更讓人咋舌。

他表示,2003年,因為陳水扁扣關WHA不成,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痛斥中共「人面獸心」、「禽獸不如」、「沒血沒淚」,一同出席的賴清德也痛罵「中國不顧台灣人民死活的行徑,讓人非常憤怒」。

他再舉例,其他諸如痛批大陸是「最大的政治詐騙集團」、「要以反併吞法對抗反分裂法」、「直航會木馬屠城」、張銘清被王定宇推倒,賴清德不譴責王定宇,反批「不管對岸飛彈,亡國不遠」。賴清德反中、仇中,從不手軟。

羅智強問,大家看出問題所在了嗎?這個鼓吹反中、仇中、敵中不遺餘力的賴清德,今天忽然變臉喊「親中愛台」。還自豪,「超越歷任總統」。賴清德是指「騙功」超越歷任總統吧。

他說,只能感嘆,「不欺」二字,在這群政客面前,還不如糞土。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