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海苔歡樂筒(玫瑰金)









嗨!

您正在找Hello Kitty海苔歡樂筒(玫瑰金)嗎?

底下是 Hello Kitty海苔歡樂筒(玫瑰金) 的內容簡介





全新設計Hello Kitty歡樂筒,配上時下最流行的玫瑰時尚金顏色,
簡約時尚。海苔食用完畢後可收納小物品或當小型垃圾桶,適合放置車內、辦公室、房間內…等使用,讓Kitty陪您開心每一天~

商品網址: Hello Kitty海苔歡樂筒(玫瑰金)



歡迎入內選購

2017-07-11 16:0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午訪視竹東鎮心臟地帶的中興河道,走訪老市場到戲曲公園,還與新竹縣長邱鏡淳蹲在洗衫坑旁,仿婦女洗衫的生活景象;他強調,看照片和現場差異大,「透過觀察、體會,看到了基礎,再把整體環境整理起來!」希望將竹東小鎮的風華再次激發出來。

葉俊榮率內政部官員,由邱鏡淳、竹東鎮長徐兆璋、縣府多名主管等人陪同,徒步踏勘竹東鎮中興河道。葉俊榮表示,內政部業務範圍廣泛,為確保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能與地方政府通力合作以加速落實,以實際走入地方的方式,品味鄉情特色,以確切了解地方需求。

一行人走過中央傳統市場、客家戲曲公園、河畔步道,來到學前橋段洗衫坑。葉俊榮心血來潮,蹲在水窟旁模仿婦女洗衫的情景;邱鏡淳熱情地親自示範,還說鄉親通常會自備洗衣板。

葉俊榮表示,竹東鎮中興河道非常優美,不管是拱橋、洗衫坑等,一定有其存在條件,才能從過去流傳到現在,從地下湧出的泉水非常乾淨,還有水鳥飛來棲息與覓食,顯示環境良好,所以地方居民長期以來都在這裡洗衣服,像這種文化應該要繼續保留住,還要把周遭環境整理得更好。

葉俊榮說,他7-11 net非常高興聽到地方建議要把河道上方的蓋子打掉,讓視野更加寬敞,展現整個城鎮原本就有的風華。

竹東鎮公所表示,中興河道源起大鄉里、員崠里,流經鎮內核心地帶綿延約5公里,最終匯入頭前溪,沿線自然湧泉形成的洗衫坑,大大小小有12窟以上;不過,人口密集處因雨水和生活污水匯入河道,而影響了水質。對7net折價券此,去年已爭取營建署補助先期規劃,準備做污水截流銜接到污水下水道系統,以期徹底改善中興河道水質。

中興河道已在去年和今年的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獲營建署補助各1200萬元,將辦理中山橋到學前橋段右岸停車場開蓋示範工程,以及中山橋到長春路一段河道整治工程。

交通旅遊處長李銷桂表示,這次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興河道從中山橋到興農街整體環境改善及綠美化工程,長度約1.6公里,總經費約需3億元。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