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7 14:0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翁姓男子見警上門查緝,早一步把藏有19包毒咖啡包、4包K毒的袋子扔到窗外,鹽埕警方只在屋內查獲小包K毒,警方見翁不時偷瞄窗外,直覺事有蹊蹺,果然在隔壁一樓屋頂發現被丟包的毒品。

翁嫌(26歲,毒品前科)否認販毒,只坦承吸毒,鹽埕和新興警方掌握情資,鎖定翁嫌的住處藏有毒品,查出翁男與母親同住左營區一棟大樓,因大樓常有住戶聞到K煙味,懷疑社區有人吸毒,警方今表示,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發現有一雙男性拖鞋放在門口外,研判翁應該在家。

警方上13樓詢問、搜索,10多分鐘未見屋主開門,翁男已早一步將毒品裝袋,從住處向下丟包,再若無其事地面對警方詢問,警方在屋內僅搜獲2包K毒,員警發現翁嫌神情怪異,不時瞄看警方,還有時會偷看窗外,警方回想似乎有聽到東西落地聲,衝下樓看果然發現1個袋子。

警方在隔壁一樓半的鐵皮屋頂,發現博客來書店藏毒的袋子,員警拿長竹竿勾取袋子,打開一看,袋內有19包安非他命毒咖博客來啡包以及4包K他命,並在袋子上採集可疑指紋。

警方發現袋內有19包毒咖啡包、K他命,翁男坦承持毒、吸食,但不吐露毒品來源,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繼續追查供貨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