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6:19博客來 coupon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考選部預告將修正專技高考「營養師考試規則」,明年起,必須是大專校院營養專業系科組畢業才能應考,且半數科目將由申論與測驗混合題型改為全測驗題。各界若有意見可在8月29日前以書面或電子郵件寄到考選部專技考試司。

考選部指出,專技高考營養師考試規則曾在100年12月6日修正,依循各類醫事人員考試都強調專業養成教育精神,當時就規定專業系科組畢業才能應考,不過為保障已入學學生權益,部分校系可能改名不及,在規定中設計了落日條款,應考資格中仍保留「相當系科」修習滿7科20學分也能報考,6年緩衝期將在年底屆滿,今年的考試已經舉辦完畢,這次及早修正,明年考試就可以順利適用新規定。

這次修正也調整考試科目的題型;考選博客來 折價券 部表示,目前營養師考試6科應試科目都是申論式與測驗式混合式試題,兩大類題型各占50%,台灣營養學會及中華民國營養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都建議,其中,「生理學與生物化學」、「營養學」、「食品衛生與安全」3科全部改採測驗式試題,這次也納入修正。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