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的奇異果好毛啊。(圖/翻攝自推特/xeropls)

寵物小博客來書局組/綜合報導

難道這就是新品種的奇異果嗎?國外一名網友日前買了奇異果回家,結果發現家裡竟然早就有一顆又大又毛的,他將兩個奇異果放在一起比較,讓網友們看博客來書店了笑說,「請問哪裡有賣」、「好想咬一口~」

推特帳號「xeropls」將奇異果照片PO上網,原來其中一顆是飼主用手圈起柴犬屁屁而擠出來的,貼上水果品牌標籤貼紙後,除了比較毛之外,顏色、大小完全無違和;不過,柴柴對主人這樣無聊的行為似乎習以為常,只是略帶無奈地望向遠方。

▲原來是柴屁屁製作而成。(圖/翻攝自推特/xeropls)

這組有趣的照片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7.1萬讚和6.7萬轉推,許多網友留言「看起來好好吃」、「老闆這顆怎麼賣?」、「流口水了」、「完美偽裝」、「這顆奇異狗有點大顆」、「可以代言了」。

▼更多精彩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局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