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圖文/鏡週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新一代宅男女神辜莞允(NoNo),除了喜歡把國旗放在D奶上、在浴缸裸體自拍外,最近她還發展獨特興趣,就是在半夜時分帶著柴犬在公園晃奶蹓狗,因為穿著清涼火辣,原本應該是夜闌人靜的小公園經常人聲鼎沸,在她身邊除了圍繞著想討好她的狗,還有著一些愛狗同好,只是究竟是蹓狗還是看奶,就不得而知了!



本刊直擊,8月23日晚上11點多,在台北市大安區某個小公園,辜莞允穿著碎花深V露背連身短褲現身,因為穿著火辣,立刻就成為公園的焦點,幾分鐘之內,她附近馬上圍繞著男人與狗狗。

只見她大剌剌的席地而坐,與幾隻狗開心地玩了起來,甚至還跟一隻法鬥玩起拉扯遊戲,法鬥拉扯力極強,連帶也讓她的D奶跟著晃動,造成小公園裡讓人噴鼻血的春光。而辜莞允還順便奉送意外露出的胸墊及美臀,難怪夜半的小公園幾乎人山狗海。第2天晚上,辜莞允又穿著一字領上衣及迷你短褲現身,這次是露出蜜桃臀的曲線,再次讓跟著蹓狗的主人們飽覽美麗風景。













據悉,雖然與辜莞允一起蹓狗的主人們,對她清涼火辣的裝扮早已見怪不怪,但因她身材頗佳,又不吝展現,曾有粉絲特別騎YouBike到公園,默默的在遠方看著她,還有男性粉絲在騎機車時,臨時跳下車問:「妳是辜莞允嗎?」要求合照。辜莞允更是公園狗社團的一員,樂於參與狗狗的生日趴,不管公狗母狗都愛她。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神露蜜臀】辜莞允拍寫真泡湯裸照流出

代言打擊犯罪NONO辜莞允化身「聲優」俏女警

【心凌私密照】女星露點豔照外洩事業崩盤



博客來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