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芊合近日推出首張單曲〈變變變〉,14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博客來動化身耶誕辣妹,她和以色列籍洋男友穩定交往兩年,目前卻還沒有想婚計畫,若要結婚也希望先有房子,才有穩定感,目前男友鎖定大直、天母等地,較有隱私,似乎漸漸擺脫過去窮到賣房的苦日子了。



小嫻和何守正婚變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37歲的賴芊合過去和亡夫戎祥也是膝下無子,被問到是否也覺得沒有孩子會影響婚姻,她坦言,結婚久了確實會想和愛人有愛的結晶,但現階段她沒打算有小孩,「我不急啦,反正現在醫學發達,40歲也可以生。」男友也認為,若真的不能生,只要在結婚前沒有隱瞞這件事就OK。

賴芊合跨足歌唱,男友原本打算砸錢替她包貨櫃車打廣告宣傳,但她一查發現竟隨便就要花上百萬元,立刻婉拒了男友的好意,認為還是應該把錢存下來買房或買車較為實際。

(中國時報)

博客來書局
9703325437149E1C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