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一幢4樓公寓的頂樓加蓋,29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警,警消雖很快將火勢撲滅,但在屋內臥室卻發現一具身分難辨焦屍。由於該處今日上午曾向警報案有人要闖入,但當警到達後卻又未有所發現,起火原因。死者身分等疑團,都不排除有人為因素介入,但確切的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消防局是在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蘆洲區信義路一幢4樓公寓的頂樓加蓋冒出濃煙,警消趕到場利用雲梯拉起水線並破門灌救,博客來網路書局火勢很快的就被撲滅,但在進行火場人命搜索時,卻在屋內臥室發現一具燒毀嚴重的焦屍,身分及性別均難辨認。

警消表示,今日上午曾有人報案,指有人要闖入屋內,但當員警到達卻又未發現有人,警只好作罷返所,而該處頂樓加蓋則是由一名張姓女子向房東承租,但張女似乎又將處所交由其他朋友居住,而那名友人好像又有再帶朋友來住,死者的身分究竟是誰仍待進一步鑑定。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060CA8E1C979BA27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