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129738林姓少年開朋友車轉彎時撞上婦人。記者劉博客來網路書局星君/翻攝 高市早餐店員工王姓婦人今天凌晨近3點時,走路到前鎮區一心路、光華路口早餐店上班時,被17歲林姓少年開車轉彎時撞上,婦人撞飛倒臥分隔島旁,送醫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林姓少年供稱,當時綠燈左轉,被汽車A柱擋住,沒有看到婦人,肇事原因警方釐清調查中。

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調查,17歲林姓少年酒測為零,當時沒有2/酒駕' 103664酒駕,林姓少年供稱,車子是朋友戴男的,戴男給他車鑰匙讓他使用這輛車,當時他剛從洗車場下班要準備回家。

林姓少年供稱,當時看到號誌綠燈亮起,就準備左轉,沒有看到婦人。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婦人當時走在斑馬線上,兩造雙方都是綠燈,但由於一心路與光華路口是特殊號誌,林姓少年當時開車是直行綠燈、還是左轉綠燈,警方還要再釐清。184129734林姓少年開朋友車轉彎時撞上婦人。記者劉星君/翻攝 184129735林姓少年開朋友車轉彎時撞上婦人。記者劉星君/翻攝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184129736林姓少年開朋友車轉彎時撞上婦人。記者劉星君/翻攝 184129737林姓少年開朋友車轉彎時撞上婦人。記者劉星君/翻攝
64E5E06F86AE79C3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