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位於台中的成功嶺營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有網友在「靠北長官」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22日下午搭車要進入成功嶺時,不滿遭到哨兵攔查,對哨兵嗆聲,「我比你們指揮官大」、「你有當不完的兵」等,雙方爭執驚動大門衛哨待命班,林國演的座車司機更辱罵哨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

對此,內政部回應役政署回應,林國演於22日下午赴成功嶺營區主持替代役公共行政役區隊長訓練結訓典禮,進入成功嶺104旅1號哨口時,「車上已有通行證理當放行,卻遭哨兵態度不佳故意阻擋」,復因公務時間緊急,導致駕駛心急出言不遜,造成雙方誤解情事發生。

役政署強調,「替代役訓練班本非104旅管轄單位,署長赴訓練班執行公務經過哨口,自當給予適當對等尊重」,利用此事件,役政署當協商國防部與所屬單位,徹底檢討替代役訓練班與國博客來軍訓練旅門禁通關問題,至於駕駛態度問題已要求改進。

有網友在「靠北長官」臉書粉絲專頁爆料。 圖擷自facebook
分享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