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明文在《旺旺中時》民調獲得超過4成滿意度,陳明文透過服務處表示,樂見山海區民眾認同他和團隊服務成果,未來會更加努力,對於任何民調數字也會認真參考,作為問政與服務的借鏡,並強調他在海區義竹鄉都能得到近6成民眾認同,意謂他認真服務,即使非山區選民,也給予支持。

博客來

陳明文服務博客來網路書店 處主任孫淑文表示,雖然陳明文由山區民眾選出,但服務不分山海,就如同過去他擔任縣長一樣,山海18鄉鎮都是他服務和爭取建設的範圍,且民調也顯示,山區大埔鄉、大林鎮,以至於海區的義竹鄉,都有近半數民眾認同他,表示民眾對陳明文的表現非常有感。

孫淑文並列舉多項陳明文爭取的建設,包括故宮南院擴建計畫、布袋商港聯外道路、蒜頭糖廠歷史現場再造計畫、太平雲梯、阿里山觀光大道、民雄水上鐵路高架化、2018 台灣燈會、馬稠後產業園區後期土地協議價購與水電供應問題,以及眾多護堤改善應急工程等等,藉此強調,爭取地方建設不分山區或海區,只要地方請託都會全力以赴。

孫淑文說,立委就是結合中央問政、地方服務與爭取地方建設,透過這次民調,讓他們深信,團隊的用心經營已獲得縣民大力支持,未來仍會更加努力,為嘉義縣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福利。

(中國時報)


47EF131C9E0F1462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