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在IG上貼出身穿他球衣的小球迷照片。 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分享


在開幕戰因右膝髕骨韌帶斷裂,整季提前報銷的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目前仍正在積極復健中,今天他在個人社群上發布一張身穿他球衣的小女孩的照片,他表示,非常喜歡他的球迷在這類型的照片上標註他的名字,也給予他更多動力讓他仍堅持下去。

「豪小子」林書豪在新球季開幕戰僅出賽25分鐘,就因為右膝髕骨韌帶斷裂球季提前報銷,在積極復健的這段時間中,他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發表許多正面能量的貼文,期許自己不被病痛所打敗,也讓許多關心林書豪的球迷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今天他在個人Instagram上貼上一張身穿他籃網球衣的小女孩的照片,並寫下「喜歡我的球迷在這類型的博客來書局照片上標註我的名字,你們正給予我更多動力,即使我不認識這個寶寶或她的父母,但我仍感謝大家的這一份愛,她太可愛了!」

林書豪在2016-17球季因傷出賽36場,有著場均14.5分、5.1助攻、3.8籃板成績。2017-18賽季因膝傷提前報銷,留下出賽1場,18分、4助攻的表現。

博客來網路書店
7CDAC0CFCD815005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