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27日舉辦2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共僅容納400名粉絲,「零距離」與歌迷互動。她不斷驚呼:「距離好近,近到我會害羞。」並表示:「我在想今天要跟大家聊什麼,比我今天要唱什麼還緊張一萬倍。」對於演唱會標榜「私密」,她笑說:「其實也不是要多私密,我衣服還是要穿著!」



她昨與4位樂手合作,編曲不同於專輯,「希望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你覺得很不一樣的話,千萬別往心裡去。」要幸運搶到票的粉絲盡情享受「稀有的Moment」。

她昨獻唱〈白旗〉、〈時間大師〉等多首幾乎未公開演唱過的歌,特別的是,她哥哥的5歲兒子昨臨時被拉上台,她又抱又親地要姪子陪唱〈大頭仔〉,氣氛溫馨。此外,狗年將至,疼愛毛小孩的她與魏如萱特地各畫了3款狗圖,印製成紅包袋義賣,捐助流浪動物之家。

(中國時報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AEC1679C99F7EF4C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