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廉航託運行李箱受損,只願意賠償50歐元(台幣1800元)。(圖/翻攝自衛報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家設計公司業務員搭乘廉航伏林航空(Vueling Airlines)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到達目的地提領行李時,發現價值900英鎊(約台幣新3.9萬元)的Rimowa行李箱鎖頭壞掉,行李箱上方還破了一個洞。向航空公司反應後,對方最多只願意賠償50歐元(新台幣1800元);設計公司決定怒告廉航,討回這筆賠償。

據《衛報》報導,英國設計公司Circleline Design的業務員搭乘西班牙廉航伏林航空,從義大利米蘭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抵達巴塞隆納機場提領行李時,發現用來放樣品、價值900英鎊(約3.9萬元台幣)的Rimowa金屬行李箱竟然在託運過程中破損了。行李箱不僅鎖頭壞掉,上方還凹陷破了一個洞,就像被人刻意砍了一刀一樣。

▲該業務搭乘的是與英航合作的西班牙廉航伏林航空(Vueling Airlines)。(圖/翻拍自Vueling Airlines官網)

該名業務立刻向航空公司人員投訴,事後公司向福林航空求償,但航空公司堅持,必須先送到國特約修鞋店作評估,否則只願意賠償50歐元(新台幣1800元)賠償金。但礙於航空公司指定的特約商店與該公司距離單趟至少2小時車程,等於得花4小時來回,非常不方便。設計公司致電給特約商店,對方也透露,即使行箱的狀況遭到無法復原,航空公司也只會賠償50歐元(新台幣1800元)。

設計公司博客來一氣之下,決定在倫敦提出告訴,打小額民事訴訟追回賠償金。








63C353C1C2F0A56E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