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意求神禱必靈,醉中邪魅不須驚,誠心自有真神在,誰道虛空無報應」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今天依照傳統於子時(凌晨零時)向保生大帝擲笅,求得這支國運籤詩,預測狗年國運。

保安宮董事廖武治表示,今年四支籤都很不博客來書局錯,尤其歲君籤提到,如果誠心求神,祈禱一定會很靈驗,如果是醉酒的人遇到邪魅,也不用怕,所以只要誠心誠意的努力,都會有福報。

有兩百六十多年歷史的大龍峒保安宮,除夕夜的抽國運籤是每年新春的重頭戲,昨晚11時,保安宮先敲響一百零八響平安祈福的撞鐘儀式,十一時廿分舉辦新春誦經法會,今天凌晨零時,抽出四支公籤,分別代表新年歲君(國運)、生理(商業)、五穀(農牧)、海冬(漁業)等雞年運勢

廖武治表示,去年雞年的國運籤為「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神前旦夕焚香叩,萬事自然保安寧」屬中上籤,今年屬於中上籤,接近上籤,運勢和去年差不多,甚至更好。

至於今年的生理(商業)「匣中寶鏡掛高台,今日欣逢匣正開,不管人間分萬類,一時廣照照博客來網路書店東來」,意指今年商業運會越來越好,猶如旭日東昇。

五穀(農牧)「枯木庭前預長芽,金刀為剪不放花,誠心自有誠心報,莫做當時酒駕賒」,意旨枯掉的樹木開始長芽,這是很好的現象,農牧的部分算是很好的。

海冬(漁業)和去年的歲君籤一樣,「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神前旦夕焚香叩,萬事自然保安寧」。廖武治表示,這也是很好的籤,今年捕魚的行業也不錯。

廖武治表示,整體看來,今年各方面運勢都很好,民眾可以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奮鬥,一定是很不錯。

至於今年的運勢是否會比去年好?廖武治說,今年的歲君籤算是中上籤,接近上籤,兩者運勢差不多,今年應該會延續去年的運勢,甚至更好。
「虔意求神禱必靈,醉中邪魅不須驚,誠心自有真神在,誰道虛空無報應」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今天依照傳統於子時(凌晨零時)向保生大帝擲笅,求得這支國運籤詩,預測狗年國運。記者邱瓊玉╱攝影
分享

A8A8CD5BA2E75B54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