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酥脆洋芋片150g(印度香料咖哩烤雞風味)

7-11 mart







嗨!7net

您正在找英倫酥脆洋芋片150g(印度香料咖哩烤雞風味)嗎?

底下是 英倫酥脆洋芋片150g(印度香料咖哩烤雞風味) 的內容簡介




【品牌】
英倫酥脆洋芋片以高品質的康沃爾馬鈴薯為原料,讓每一片洋芋片都有著酥脆的口感;使用最好的葵花油、礦物質豐富的康沃爾天然海鹽並人工參與生產流程,保持最完美的脆度與風味。不含人工添加物、味精及麩質,提供消費者美味又健康的零食無使用人工香料及調味料。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150g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產地】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富邦產物0525字第03ML001747號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A-180243583-00000-1





*以高品質的康沃爾馬鈴薯為原料
*使用最好的葵花油、礦物質豐富的康沃爾天然海鹽並人工參與生產流程
*不含人工添加物、味精及麩質

商品網址: 英倫酥脆洋芋片150g(印度香料咖哩烤雞風味)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2018-02-09 23:0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農曆春節前夕,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9日)到萬里區的街友中途之家慰問,並致贈加菜金,街友回贈自製馬卡龍手工皂,並親手製作窯烤披薩請朱立倫品嘗。朱立倫隨後轉往市立仁愛之家拜年,與阿公、阿嬤一起作粿,祝福長輩平安健康「呷百二」。

新北市街友中途之家社會重建中心主任陳大德說,從98年至今,已服務超過1000名街友,提供長期療養、身體復健、職業訓練及就業服務等,目前收容69人,其中13人是最近寒流來襲,在社工力勸下才同意接受安置輔導的個案。中心依街友的志趣和專長,分為餐飲班、DIY手作班、園藝班等。

綽號阿明的街友在重建中心學習窯烤披薩,他現場製作皮薄餡料多的拿坡里披薩,放入400度的窯內烘烤,不到幾分鐘就香味四溢。未來中心將輔導阿明等人利用窯烤披薩車,假日到東北角海邊販賣,鼓勵街友重返社會。

非常受外界的喜愛馬卡龍手工皂顏色繽紛,朱立倫隨手拿了一個作勢要吃,他笑說:「如果沒有人提醒,會真的以為是馬卡龍而咬下去。」

朱立倫說,人生難免有挫折,他鼓勵街友們互相打氣,將來有機會回饋社會,希望有朝一日遇到街友,也能跟他說:「市長,我現在在哪裡,幫忙做什麼事!」
F66B45A63A204047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