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的隋棠,生了兩個小孩後,身材竟比少女還要好!(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InStyl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隋棠生下兩個孩子後,身材依舊維持的超好,先前牛仔褲下的大長腿,幾乎逼死地方媽媽,現在她又有一個驚人招數,「凹到可接水」的纖細鎖骨,看來又要引來地方媽媽一陣暴動。37歲的她,身材比少女還要好。

▲隋棠著LV削肩洋裝,露出纖細鎖骨與手臂線條。(圖/InStyle提供)



隋棠近期拍攝《InStyle》雜誌封面,其中一張穿著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削肩洋裝的照片超骨感,細如竹竿的手臂不說、幾乎沒肉的鎖骨更是驚人。若是大雨一來,這位媽媽的鎖骨或許真的還能接雨水呢!

▲隋棠的鎖骨線條很驚人,超骨感,細到可以接水了!(圖/翻trivago攝隋棠粉絲專頁)



▲隋棠先前靠著牛仔褲下的筆直美腿,逼死地方媽媽。(圖/翻攝suitangtang粉絲專頁)



生過小孩的媽媽,許多人都有「媽媽手」困擾,手臂很難瘦是所有媽媽的煩惱,天生麗質的隋棠,完全沒有這個擔憂,穿上削肩、露肩服裝,反而能凸顯她的優勢,能自信亮出兩雙細細手臂。

▲隋棠穿Chloe上衣搭配巴黎世家耳環,露出纖細手臂。(圖/InStyle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隋棠曾公開對地方媽媽們喊話,說「少吃多運動很重要」,因為每次只要老公不在身旁,她trivago 訂房就會瘦,原因是要一個人顧兩個小孩,也沒空吃飯、空閒時間狂健身,自然而然就瘦了。

▲隋棠透露老公Tony飛美國工作時,自己陪兩個孩子玩,沒什麼空檔吃飯,因此屢試不爽都會瘦。(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












F0734B66A7E99880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