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穆熙妍說:「太陽眼鏡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別緻。」 圖/盧亞提供
分享
亞洲美妝香水代理商盧亞集團(Luxasia Group)首度跨足眼鏡產業,與義大利知名眼鏡集團Safilo Group S.p.A雙方以策略合作夥伴關係2018年夏天進軍台灣市場,首波在台共推出Fendi、Dior、Boss、Jimmy Choo、Kate spade new york、BOSS、Moschino、Carrera、Marc Jacobs,還有高級訂製暨前衛概念品牌Elie Saab…等十大精品愛好者熟悉的知名眼鏡品牌,以及Safilo自有品牌Polaroid。

盧亞表示,今年起還將陸續引進多達30個眼鏡品牌,並進行全台經銷通路佈局。

曾獲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殊榮的女星穆熙妍則受邀出席盧亞和Safilo雙集團聯合舉辦的10大眼鏡品牌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她特別以一襲粉色系洋裝,佩戴Fend新款太陽眼鏡,展演今年春夏墨鏡美顏流行趨勢。

穆熙妍說,「太陽眼鏡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別緻」,而除了是太陽眼鏡的愛好者,事實上,過去曾是重度近視的穆熙妍,對於光學眼鏡鏡框佩戴哲學也相當有研究。

穆熙妍認為,雖然自己動過近視雷射手術,但無論化妝與否,她的包包裡都會帶著一副太陽眼鏡及一副時尚鏡框,兩者用途大不同,透過佩戴各種款式墨鏡,乃是為整體造型加分的亮點,而阻擋紫外線的功能,更能保護靈魂之窗免於日照傷害。

至於佩戴無鏡片的鏡架,穆熙妍說,則能巧妙修飾臉型,就算不化妝也能展現容光煥發的樣貌。
FENDI墨鏡,輕巧細緻的圓形金屬鏡框,以施華洛世奇珍珠裝飾,俐落中展現柔美,定價1萬7400。 盧亞/提供
分享

229F3EDA56C5F0F3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