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女遊客昨日在海邊戲水,險些被大浪捲走,所幸被漁民救上船。(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6-19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局昨(18)日下午對全台海岸線發布強風特報,並指出沿海地區會出現較強風浪,有女遊客昨日在海邊戲水,險些被大浪捲走,所幸被漁民救上船,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卻把目光放在她身穿比基尼的屁股上。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夠看見,1名女遊客在海上載浮載沉,海巡人員下水拋救生圈給她,漁民也加入救援行動,將漁船開近女子身旁並拉她上船,在過程中可發現女遊客身穿的是2件式黑色比基尼,下半身白皙身材幾乎一trivago 訂房系統覽無遺,漁民最後成功將她救上船載回岸邊。找飯店 trivago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有些人認為夏天在海邊戲水要注意安全,但更多網友將目光聚焦在女遊客的好身材上,紛紛留言指出「比基尼辣妹GET」、「船夫都不知道要抓trivago 訂房她哪裡讓她上來」、「我只注意那個屁股」、「我也一直看屁股蛋,哈哈」、「這泳裝尺度棒」、「突然有種想當漁夫的fu」。

相關影音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