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4: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最近正值梨山蔬果產季,因不少大型貨車走中橫便道下山,因行經谷關地區時街道狹小、商家眾多,且有許多遊客徒步穿梭其中,人車爭道恐衍生意外,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所長林欽錤主動出擊服務,5日起利用中橫便道管制站夜間最後放行時段,攔停集結大貨車,逐一宣導交通安全後,再由警車引導貨車緩慢通行谷關街道,讓居民放心、遊客安心。

最近適逢梨山地區蔬果產季,滿載蔬果的大貨車經常從梨山走中橫便道下山,因而谷關風景區街道最高速限僅30公里,為避免大貨車超速,影響交通安全,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針對這次蔬果旺季的載運貨車,實施攔停勸導措施,除勸導貨車司機勿超速外,更採取具體行動,以巡邏車引導大貨車緩緩行經街道至篤銘橋頭,期許駕駛減速慢行,以策安全。

和平警分局長黃永志表示,山區道路狹小彎曲,高山蔬果盛產期間,為避免大型載運貨車因趕時間而忽略了行車安全,警方將持續宣導交通法規及取締違規車輛,並呼籲民眾在夜間外出逛街時,穿著亮色衣服,注意來往博客來網路書局車輛,共同維護用路人安全。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