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3: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楊姓老婦日前清晨騎車外出,準備與胞妹會合出遊,未料途中被休旅車擦撞,對方還落跑,這下不但出遊泡湯還進醫院,氣得楊婦面露痛苦表情哭訴:「警察先生,可以幫我出一口氣嗎」,員博客來網路書店警漏夜追查15小時,揪出肇事的陳姓生意人,他雖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但訊後還是被依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指出,72歲楊婦當天清晨近5時許騎車行經北屯區進化路與北屯路口時,遭一輛休旅車擦撞,連人帶車倒地受傷,未料休旅車駕駛未留在現場協助或報警,反加速落跑,僅留楊婦在現場等待警消人員協助送醫。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員警現場測繪完畢後,趕往醫院訪視楊婦並了解事件始末,只見因疼痛不斷呻吟的楊婦說,稍早騎車準備到北屯路與文心路口的胞妹住處,與胞妹會合後一同出遊,沒想到途中被這麼一撞,不但規畫許久的出遊計畫泡湯,人還得躺在醫院,實在很不甘願,隨即哭訴說出一句「警察先生,對方真沒天良,可以幫我出一口氣嗎」。

此話一出頓時觸到員警同情,警員王建智立即返回事故現場模擬對方可能逃逸路徑,訪查周遭住戶並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畫面,終於在15小時內揪出駕駛休旅車逃逸的32歲陳姓生意人約談到案,經查機車左側前端與休旅車右側後段發生碰撞跡證相吻合,但陳男卻仍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訊後全案仍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表博客來示,發生交通事故一定要下車關懷對方或報警處理,如有受傷還要叫救護車協助送醫,如發生車禍未盡「在場義務」則涉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當事人受傷則涉刑法肇事逃逸罪嫌。

相關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局
A1580907FDCF055B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