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1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今天在環保運動公園舉辦親子共融遊戲,邀請斗六區、台西區與口湖區3個早療日托中心和雲林縣婦幼非營利幼兒園的孩子與家長參與活動,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分組比賽,現場歡樂無比。

雲林縣政府秘書長黃玉霜表示,藉由各式的融合教育機會,讓不同能力的兒童彼此認識、接納,達到共融、互信、互博客來網路書局助,更進一步向社區民眾宣導共融遊戲的觀念。博客來

黃玉霜表示,雲林縣現有斗六、西螺、口湖及台西設置4所早期療育日間托育中心,並與雲林家扶於虎尾辦理日間托育服務,共博客來網路書店收托102名幼童,希望透過專業早期療育的介入,把握黃金療育期,讓慢飛天使在良好的環境及完善的早療的服務體系下快樂地成長茁壯。
821D8E40D0BB2C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全站熱搜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