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吳姓女子與32歲鍾姓已婚房仲談姐弟戀,還因此產下1女。(情境照)

2018-10-30 18:5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41歲吳姓女子與32歲鍾姓已婚房仲談姐弟戀,還因此產下1女,甚至為愛沖昏頭,拿出2100萬,以為鍾男會替女兒購屋,不料卻是騙局,更慘的是,吳女事後還被元配控告妨害家庭,被判刑2個月,至於始作俑者鍾男也付出代價,他除了騙吳女錢財外,還被查出以投資房地產騙了3位民眾上千萬元,新北地院因此依詐欺罪判他4年徒刑。

據了解,32歲的鍾男從事房仲工作,與元配婚後育有2名子女,但他卻不安分,背著妻子與41歲的吳女偷情,導博客來致吳女因此懷了身孕。

不料,鍾男卻編織謊言騙稱:「要與建商合作,為2人的小孩未來鋪路、置產」吳女相信愛人所言博客來網路書店,陸續借款籌了2000萬,事後追查發現只是一場騙局,鍾男根本沒幫女兒購屋,反倒是元配名下多了一間房產。

吳女氣得不顧小三身分,於2017年4月帶著出生6月的女兒到鍾妻娘家,向鍾的岳母哭訴,希望鍾男還錢;鍾妻得知此事後,怒告鍾男與吳女妨害家庭,並於同年7月與丈夫離婚,後來對鍾男撤告,吳女則控告鍾男涉嫌詐欺。

檢方調查後依相姦罪起訴吳女,法院最後判她2個月徒刑,至於鍾男除了欺騙吳女外,還被查出以投資房地產、名鞋買賣等理由,詐騙邱姓、張姓及馮姓男子上千萬元,博客來網路書局法院也依詐欺取財罪,判鍾4年徒刑。
12596772D0946A23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