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瑜選前之夜晚會在「高雄發大財」口號聲中精彩落幕。(記者黃旭磊攝)

2018-11-23 23:1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平安落幕,主辦單位宣稱有15萬人到場,晚會最高潮是韓國瑜妻李佳芬哽咽落淚,而晚會最後在「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口號下畫下句點。

韓國瑜選情之夜今晚在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攤商前天就開始搶位,聚集數百攤,而警方於下午2點起封閉時代大道、成功路、中華路等路段,人潮於晚間9點15分許韓國瑜進場達到最高博客來網路書局峰。

晚會中播放李佳芬事先錄的影片,她寫信鼓勵丈夫,表白說,拜票時看到民眾熱切的眼神,一定要站出來翻轉高雄,卻也擔心丈夫安危,夫妻當眾落淚,觸博客來動人心。

相關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店
12596772D0946A23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