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之第六屆「保險品質獎」,新光產物保險以優質經營,連續六年獲得「最佳形象獎」、「最佳專業獎」、「最佳售後服務獎」與「最值得推薦獎」四大獎的肯定。



新光產險表示,公司扎根台灣保險業逾半世紀,透過許多優秀夥伴的同心協力,打造出今日亮眼的營運績效與穩固的事業版圖,良好的經營體質,更獲各大信用評等機構肯定。以「創新、專業、效率、卓越」的核心精神,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開發符合大眾需求的商品。為傳遞風險控管及災害防阻的博客來書店推廣,連年舉辦「企業風險與對策」研討會,與企業客戶直接交流與分享最新的保險觀念。對內因應數位金融時代浪潮,導入相關訓練課程,讓人員專業度與時並進,更加提升服務的品質。

新產(2850)更重視社會回饋,推動多項「新光送暖」的專案,如「寒冬送暖」舊衣捐贈、「寒士吃飽30」、為「等家寶寶」募款及結合保險跟公益的「雙倍新福」計畫等各項活動,讓保險亦傳遞出「愛」的溫度。

新光產險以優異經營成果,連年屢獲各大獎項肯定,2017年獲選為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之一、「台博客來書局灣訓練品質系統」銅牌肯定、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專業」及「最佳社會責任」兩大獎,「卓越保險評比」中榮獲「最佳品牌形象獎」,更獲國家級「臺灣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卓越獎」。

(工商時報)


C568C929D3771AFF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