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者生前在西門町經營玩具批發,當天從三重住家騎車到三峽大豹溪,隔天被發現溺斃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商人和妻子說有約外出,隔天就被發現全裸溺斃三峽大豹溪,當時檢警以輕生結案。但吳妻表示,丈夫過世後,曾託夢23次指「因財而死」,她跑到各大廟裡問神17次,神明也說丈夫含冤而死;她認為,丈夫有潔癖怎可能全裸下水,可能是因家中千萬祖產遭人覬覦殺害,希望檢警重啟調查。對此,檢方表示將持續 time台灣調查。

▼吳男被發現溺斃在大豹溪有木里段,卡在溪裡石縫中,全身只穿一雙防滑鞋。

事發於2017年8月29日上午,吳男(46歲)被發現溺斃在大豹溪有木里段,卡在溪裡石縫中,全身只穿一雙防滑鞋,附近石頭上放有衣服、皮夾和帆布鞋。吳妻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8月28日上午10點,丈夫說和朋友有約外出,「他不游泳的人,也沒帶我們去過那個地方,怎麼可能會在那邊玩水,警察說是自殺更不可能啊。」

吳妻表示,先生不會游泳,有潔癖很怕髒,怎會全裸只穿登山鞋就下水。且搜救人員透露,深潭最深3公尺,不會游泳貿然下水其實很危險。檢警相驗確認死者後腦遭撞擊、口鼻冒血,研判是玩水時撞到,致命傷是溺水窒息;過濾監視器畫面,死者獨自騎車進入山區,28日中午被拍到最後身影,前後10多分鐘都沒人跟蹤尾隨,研判是意外或輕生。

▼吳男的衣物和帆布鞋放在一旁石頭上。

吳妻說,她事後和兩名女兒及一名有陰陽眼的友人,共夢到23次丈夫說死因和金錢有關,她跑遍北部各大廟宇,問了17次神明都說有冤情,「他們(朋友)講財財財。(死者)也寫財給我看,還跟我小孩講說,他被害死,他都點頭。每個廟都跟我講是有冤情,那也跟我先生講的一樣,財。」

死者生前在西門町經營玩具批發,曾因收帳和業者發生口角,在新莊溫仔圳重劃區繼承土地。據了解,這塊土地是祖產,包含輔大夜市、大學和捷運站,死者繼承大約20坪,換算下來能拿到上千萬。吳妻表示,丈夫曾說祖產在2018年可能會被徵收,「他繼承新莊那個土地,所以今年可以拿錢。」

吳妻認為案情不單純,從丈夫過世開始,積極蒐集資料給警方調查,但無奈警方找不到他殺事證,只能以意外身亡結案,她現在希望能重啟調查。對於家屬提出的種種疑點,目前檢察官已指示將持續調查。

▼吳妻認為丈夫有冤,希望檢警重啟調查。

▼吳妻懷疑,丈夫可能是因家中千萬祖產遭人覬覦殺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時代雜誌
9AA223DD1E749B9A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