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指出「這也行,佩服」、「這樣卡踏車會壞掉吧」。(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12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連日來陰雨綿綿,大部分道路均因下雨不適合慢跑、馬拉松等運動,有民眾發現台北市YouBike公共自行車租借站,竟成為可以「踩飛輪」的「公共露天健身房」,畫面曝光引起網友不滿。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博客來網路書局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台北市昨(11)日白天下著雨,1名中年婦女撐著白色雨傘來到台北市某YouBike公共自行車租借站,但她並非要掏出悠遊卡租借單車,而是逕自坐上它並開始「踩飛輪」;也有民眾發現,大批年輕人晚間前往租借站運動,這樣的行徑令PO文民眾嘆道「原來Youbike可以這樣用......免會費露天健身房」。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此感到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這也行,佩服」、「這樣卡踏車會壞掉吧」、「這就是超高水準台灣人」、「看過公園前一排這樣騎的」、「弄壞了,就快酸」、「真是最美的風景呀」、「健身房退一退了」、「健身房飛輪課老師表示:...」。

相關影音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
98AFB8B6484F0075
arrow
arrow

    reneerho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